close

強迫症--3  屬於自己的世界 另一邊

 

純白色的樹,輕輕搖晃著,但沒有樹葉。

每次搖晃都飄出點點光芒。

好...漂亮...

厲看傻了眼。

當點點光芒飄向厲時,厲明顯感受到未曾有的溫暖。

[這是怎麼回事阿...] 厲繼續傻眼。

這不是怎麼回事,這裡是你的喔。

我、我的...? 厲朦朧。

但那軟軟的聲音不再回答他,樹也漸漸消失......

阿? 厲驚恐的睜大眼,後來他想想才覺得不對。

我幹嘛要為了一顆樹消失而驚恐、慌張呢............

或許,自己是眷戀那種溫暖的感覺嗎........

厲越來越摸不清自己的感覺,視線也漸漸模糊。

厲......厲......

彷彿有個不清楚的聲音低低喚著他。

是誰?

厲伸出手想抓住那聲音的影子,但回應他的手的是......

軟軟的、溫暖的東西....?

啪。

厲倏的睜開眼,臉上熱辣辣的,讓意識瞬間回籠。

眼前,一個女生的臉。

喔,不是,是中年婦女。

[阿阿阿阿阿阿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]

眼前的中年婦女爆出一連串的阿,雙手護住自己的胸部。

厲傻眼。

我我我我我我剛剛到底幹了甚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-------------?!

厲回首看看,才發現自己在教室裡,而全班正死瞪著他,嘴巴張成O型。

這這這...我剛剛...明明........

厲傻傻又呆的表情,慢慢扭曲......

他,竟然摸了一個歐巴桑的胸部--------------!!

[噗挖哈哈哈哈哈哈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] 首先爆出笑聲的是優艿,毫無節操的直接指著厲大笑。

[阿哈哈哈-----------------] 全班跟進。

啊哈.....厲跟著揚起燦爛的微笑......

好好笑......個妳媽頭!

[通、通、閉、嘴!] 厲一字一頓,咬牙切齒又殺氣騰騰的怒視全班,全班瞬間閉嘴,剩下一陣突兀的笑聲。

[啊哈哈哈...哈...] 優艿不但沒有停止還笑得越來越大聲,毫無節操。

[妳...] 厲一陣氣結,卻又不知道怎麼制止。

[噗...不過可憐的還是數學老師吧......] 優艿止不住笑的說。

老師......大家瞬間無言的望向縮在角落的數學老師。

 [嗚嗚嗚......] 數學老師一副身心受創的可憐樣,布滿皺紋的臉皺在一起,臉因為羞愧而紅了,用肥胖的身軀,縮成一團......

嗚噁......全班一陣噁心,厲的表情更是難看。

[哼哈!沒想到你這傢伙......重口味呀!] 浩斜斜坐在椅子上,輕蔑的朝笑著,但因為下體的傷口,浩的坐姿很怪異。

這倒讓厲想起了一首童謠。

扭曲的男人。

厲嘴角勾起,大幅度。

[亨,你想朝笑厲,先看看你那可憐的坐姿吧!] 優艿的聲音冷不防響起,比浩更輕蔑的笑著,浩的臉色一陣白。

噗......想起浩的遭遇,那群跟班不禁發出淺淺的笑聲。

[哈哈,我是故意的啦...ㄜ!]浩尷尬笑笑,將坐姿調整正常,卻壓到傷口,臉色又變了。

優艿大笑。

厲緩緩走向老師,老師嫌惡的看著他,雙手仍互著胸部,拚命的往角落縮。

[老師......] 厲劃出微笑,那笑容之俊美,不禁讓老師恍了神,臉紅了。

挖! 全班屏息,沒想到厲這傢伙笑起來這麼帥,全班不管男的女的都臉微微地紅了。

厲蹲下,臉越來越靠近老師......

 

[老師,對不起喔。]

 

[不過......]

 

[老師,你真的不站起來嗎?看到內褲囉。]

 

碰!

全班跌倒。

老師愣掉。

厲繼續微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[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----------變態!!]

 

 

 

 

 

啪!

厲又被打了一巴掌。

老師踉踉蹌蹌的站起來,臉更紅了。

[你、你這個變態!我我絕對要跟校長報告!我一定......] 老師氣憤交加,嘴巴不停吼著,似乎這樣可以降低他的丟臉。

厲的眼神瞬間降溫,微笑仍在,溫度卻冷.......

[妳,給我閉嘴。] 厲冷冷的一笑,老師一愣。

[你你你造反了阿?我才是受害者耶!--------] 老師怒吼起來,全班靜靜的看著。

[受害者-----?]厲更冷了,[我在睡覺你自己來吵我,莫名其妙覺得你被侵犯,卻好像忘記了是你自己來吵我?我都沒跟你討精神賠償費妳先告我阿?你以為我喜歡你阿?你自戀傾向還是神經病?好心提醒你不感謝就算了,你還要記我過?我告訴你妳不要太過分了!你以為妳是老師很了不起是吧?蛤?是喔妳真是個好老師,不但不感謝學生的提醒還亂打學生巴掌!]

....

......

太、太強了。

厲一口氣都沒換,中氣十足...強!

老師這時的臉色還很正常,直到他理解了厲說的話,他的臉色又變了。

全班,沉默等著。

越來越多......

越來越紅......

碰!

爆發了。

[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--------------------]

 

 

沒錯。

爆發的不是老師的怒氣。

而又是優艿那毫無節操的笑聲。

厲微微回頭,得罪老師不是大事......

倒是這傢伙。

笑成這樣是怎麼回事阿?

厲的嘴角又一抽,完全無視身後的老師。

不過,

[厲同學!你給我滾出去!]

又被趕了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af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